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5:31    作者:季书豫    点击:[]

 

1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浩主持。

会上,院长郝京诚代表领导班子述职。他讲到,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定位世界一流,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学科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他总结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表示,2019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情况,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王浩书记主持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评价。

上一条:山东大学承办的无机化学学术会议荣获中国化学会优秀学术交流组织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工荣休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