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4:09    作者:刘红    点击:[]

 

202016日下午,我院在中心校区化学新楼举行隆重而简朴的仪式,祝贺王建武、孙雪峰、刘金庭、魏云鹤四位老师光荣退休。院领导、工会委员、部分同事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院工会主席刘红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浩代表学院向四位老师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们退休以后,尽快调整好状态,开启新的生活模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他还强调,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调动和凝聚各方力量,期盼退休的老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科的发展,同心协力创建“双一流”。

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李晓燕、化学工程与工艺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宝、机关行政党支部书记张鹏各自代表所在的支部(所)发言,谈到了四位老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点点滴滴都反映着他们的敬业精神、严谨的治学态度、平和热情的为人处世,为年轻人做出了好的榜样。参会的老师们也都踊跃发言,向他们表达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参加仪式的三位退休老师首先感谢学院和同事们对他们多年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大家对他们美好的祝福,同时饱含深清地回忆和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以及与国家与单位同呼吸共命运的感触,共同祝愿学校和学院繁荣昌盛。

王浩向三位退休的老师赠送了学院礼物,最后他们在留言簿上签字留言纪念。王建武老师赠言:“齐心协力,创造辉煌”,刘金庭老师赠言:“营造科学育人环境,造就一流人才”,魏云鹤老师赠言:“愿学院永远辉煌”,孙雪峰老师因故未参会,之前发来赠言: “衷心祝愿学院教学科研蒸蒸日上,为创世界一流学科而奋进努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下一条:​国际有机硅知名学者Aziz Muzafarov院士与朱晓敏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