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科建设不间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0:11    作者:张进涛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化学与化工院在做好防控实施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双一流”中期评估动态数据填报工作。25日上午,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利用视频召开会议,对 “双一流”中期评估学科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化学院院长郝京诚谈到了对“双一流”中期评估学科数据动态填报重要意义的认识,介绍了化学学科在学科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中的思路和前期准备情况,明确了各指标体系的涵盖范围和基本填报思路与措施,同时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给予支持,以整合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双一流”建设。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志鹏进一步强调了学校樊丽明校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数据填报工作的紧迫性。他肯定了化学院前期的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就填报工作的部署,同时明确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学校职能部门与学院间的充分交流和沟通,汇总全校优势力量,共享相关信息和资源,力争促进化学学科高效地开展数据收集和整合工作,促进“双一流”建设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视频会上,大家对学科监测指标的具体内容和理解认识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后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全力推动中期评估工作。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王芳、高峰,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占金华、院长助理张进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上一条:我院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