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0:09    作者:赵一萱    点击:[]

 

618日上午,我院在化学老楼报告厅举行“坚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传承山大精神”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节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与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侯兴合在党课中讲到了中国故事——习近平扎根农村七年,培养人民至上的理念;也讲到了化院故事——邓从豪院士为化院工作五十年,为化学学科发展作出不朽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传承山大和化院的故事,讲好自己的故事,向前辈学习,不忘初心,谱写自己精彩人生。

孙国翠在主题教育环节进一步阐释了毕业生党员承诺的内涵,她指出,牢记党员身份就是要守底线,讲规矩。同时,她希望年轻人勇于干事创业,抓住大好时光,规划未来,经营好自己的人生。

活动中进行了“新老传承 宝典交接”环节,马兴凯、肖笑园代表2016级本科生向2017级学生代表高泽林、高娇转交党组织材料以及凝结着同学们心血的“传家宝”——保研、考研、出国和就业宝典。

“我们承诺,毕业后将继续……”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承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的理想和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将青春力量播散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活动最后,本科党支部书记张洁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意在使毕业生党员们离校前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担当,在新的阶段、新的岗位勤奋努力,建功立业。

 

 

上一条:【课程思政】无机化学“有机”思政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爱国力行,使命担当”线上系列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