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7:40    作者:刘红    点击:[]

 

1218日下午,我院在中心校区化学新楼会议室举行简朴而又隆重的仪式,祝贺孟凡德、邹华彬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在家的院领导、工会委员、部分同事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院工会主席刘红主持。院长郝京诚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岗位上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衷心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如意安康。同时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更有规律地生活,快乐地享受清闲时光,开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启另一种幸福模式。

无机与材料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奚宝娟、分析化学研究中心主任邹桂征各自代表本中心发言,谈到两位老师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的点滴事迹。参会的老师们也都纷纷发言,从自己切身感受的一件件小事上讲述了两位老师如何为人师表,如何传承山大优良的教学精神,同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荣休的两位老师饱含深清地回顾和总结了自己几十年的教职生涯,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同事们的祝福,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充满朝气和力量,取得更好的成就。

 

学院副书记关勇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两位老师在留言簿上留言纪念。孟凡德老师赠言:“山高路远长眺望,大鹏展翅任飞翔”,邹华彬老师赠言:“山高复水长,奇异传远方”。

 

上一条:我院联合经济研究院开展“守初心·学四史”实地参观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冬季教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