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34    作者:董佳文    点击:[]

 

328日,我院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院长郝京诚、党委书记侯兴合、副院长占金华、党委副书记孙国翠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方队陆续进入会场。各方阵队伍身着具有班级特色的服装,精神焕发、朝气蓬勃地走到主席台前进行班级文化展示,只见各代表队在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变换着阵形,有的还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在广播操比赛中,各班动作整齐划一,神情专注投入,展示着青春风貌。

郝京诚致开幕词。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爆发、病毒的肆虐,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今天,在今年即将迎来山大百廿华诞之际,我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也再次举行。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化学人在科学研究中锲而不舍,坚持不懈的品质,高举奥林匹克精神,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化学人在实验探究中严谨严肃,细致认真的品质,尽职尽责。最后他祝愿本次运动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三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盛会。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侯兴合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的个人项目共21项,分为径赛和田赛两类;集体项目3项。前期化院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34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绿色竞技场上,运动员们气势如虹,赛道旁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鼓舞着运动员奋勇拼搏。集体项目比赛充满欢声笑语,既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队员彼此的了解,放松愉悦了心情。整个运动会井然有序的安排、拼搏的运动员、严谨的裁判、热情的观众共同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运动会一天赛程,共有3人打破了男子400米、女子400米、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等四项院运会记录;评出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化院学子在赛场上的青春活力,体现出化院人拼搏不息的精神。运动会于下午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