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21    作者:吕永胜    点击:[]

 

为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工会于328日上午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2021年度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类,个人项目分为踢毽子、跳绳、足球射门、飞镖投准、沙包投准、套圈、摸石头过河;集体项目分为毽子入筐和踩气球。前期老师们报名踊跃,当天老师们暂时放下手中繁杂的工作积极参与;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兼顾了趣味与健身,个人项目需要机智灵活,集体项目注重团队配合。

 “球进啦!”,这是足球射门传来的欢呼声;“八环八环!”,老师们将飞镖精准投掷到圈中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十进八!”大家惊讶于毽子入筐时,老师们默契的配合;“加油加油,快到终点啦!”,有人在为参加摸石头过河的老师加油鼓劲。最激烈的当属最后一个项目——踩气球,参赛队员在划定好的区域中或防守,或进攻,或联盟,眼疾脚快,瞅准时机,一脚踩破别人脚上的气球,赢得最后的胜利。

运动会上,老师们从始至终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有趣的项目使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了舒展和放松,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第1期化时代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