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1:20    作者:王树庆    点击:[]

 

7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享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去的好点子、好做法: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整块时间线下学,碎片时间线上学;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指方向,个人学习补细节;明史践行,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实践当中,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一线作用,与学生交流学习,为学生答疑解惑。

关勇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安排。一是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即将下发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文件,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全方面落实到教学与科研当中;二是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侯兴合对各党支部活动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凝聚力量抓党建。各党支部要团结老党员和中青年党员,既要学习老党员的党性党纪,又要挖掘中青年党员中的优秀典型。二是创新推动学科建设。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学习新思想,输入新模式。三是深挖文件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2021年国际暑期学校海外师资课程结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和实验邀请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