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22:11    作者:田宝冲    点击:[]


   

3月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主持。

会上,王琪珑从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推动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出发,部署学院重点工作。王琪珑指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学院既要聚势谋远,更要精耕细作,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展现山大化学学派风范。一要做党建领航的模范在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厚植人才成长的沃土全面总结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成功经验,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提炼学院文化和价值追求,培育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三要打造追求真理的乐园继续浓厚和活跃学院学术氛围,前瞻布局新兴学科方向,重视培养年轻教师,鼓励和激励开展原创性工作研究。

会议中,侯兴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修订和目标责任书制定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谋划进行详细介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