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1:01    作者:金钊    点击:[]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中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于化学楼举办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近50位女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东方流派插花欣赏与制作”为主题,邀请花道人生(山东)文化创意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俊美女士,为女教职工讲解了东方流派插花的特点、搭配与案例解析,指导大家现场制作花艺作品,并对参与老师作品进行了点评。

活动现场,老师们根据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创意,修枝剪叶、巧妙搭配,将一朵朵鲜花塑造为一件件插花艺术品。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观摩,相互分享,拍照留念,沉浸在插花艺术带来的美学体验与愉悦心情中。

岁月缓缓,繁花漫漫。此次活动不仅为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还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使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关注生活艺术,增强了老师们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励老师们以更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工作。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