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09:19    作者:程晨、范睿智    点击:[]

4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线上读书交流会,就阅读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收获进行讨论,党支部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小组成员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交往的生动故事,分享了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炽热情感,并从人生理想、知行合一、砥砺奋进、无私奉献等角度,探讨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价值取向和使命担当。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高展、孔令通、季宏甜结合自己的阅读体会,就为什么学习马克思主义、如何用实际行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当代年轻人如何跳出舒适圈等内容阐述了自己的见解。结合同学们的阅读体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晓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应疫情防控、学习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在总结中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交往的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实际不断身体力行,做有志气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全体党支部成员更应冲锋在前、表率在先,让党旗高高飘扬,带领同学们成为攻坚克难的中坚。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系列活动丰富留校教职工生活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一束鲜花祭故人”清明缅怀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