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系列活动丰富留校教职工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7:29    作者:刘红    点击:[]

近日,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留校生活,引导教职工塑造强健体魄,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开展系列活动,鼓励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广大教职工线上线下积极参与,收获一致好评。

4月9日下午,春光明媚、生机盎然,学院教工健步走活动在中心校区顺利举行,校内校外老师同时打卡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老师们积极配合、热情高涨。校内老师按时登记、秩序井然,在欣赏春日美景的同时锻炼身体、交流工作。校外老师也在同日进行运动打卡,在设定好的接龙小程序上传当日步数截图,与校内教职工实现了隔空联动,真正实现了广泛参与、全员响应,活动成效十分显著。


此外,学院工会还组织了留校教职工广播体操、师生互动广场舞等多项文体活动,利用化学楼前广场等场地资源,充分做好时间规划,吸收有舞蹈才艺的学生主动加入,让留校老师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舒展身体、放松心情。

 

此次工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使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活力,增进了教工、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今后,学院工会将持续创新活动形式、完善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精耕细作,强势突破,化学一流学科各学术团队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读书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