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化学院上网认证方式更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提升校内用户上网体验,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逐步更改校园网认证方式,现对化学院新楼网络进行认证升级。原有的802.1X认证方式(使用客户端软件拨号方式)不再使用,将启用新的web认证方式。

      新的认证方式同手机上网认证方式相同,只需在上网时浏览器弹出的认证页面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即可上网。而且只进行认证一次,后续在打开电脑后可直接上网,无需再次认证。

     化学院内服务器已固定分配IP,也修改为自动获取IP地址即可(原来固定地址不再使用)。

     新认证方式将在1月10号开启使用,到时请老师按照以下步骤修改认证方式上网。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电脑上网问题请拨打 15666019388。

    如遇到上网账号不知道或者密码需要重置请拨打 69887。

 

电脑上网方式更改步骤:

1、修改电脑自动获取IP地址(如果电脑是自动获取,请忽略此步骤):

 

2、 电脑开启后,无需在使用inode客户拨号。

3、直接打开浏览器网页:输入www.126.com或者www.qq.com

4、浏览器会直接跳转到如下页面(没有弹出页面,可以点击浏览器上“刷新”刷新后会显示,或者更换其他浏览器访问):

 

    输入用户名密码后(与inode客户端一致),即可上网。关闭页面即可,后续打开电脑就会正常上网,无需再次登录。

上一条:转发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