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系统扩大上线试运行范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5:27    作者:    点击:[]

转发

全校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基本思路》文件精神,实现“教师办事不出学院”的目标,由国际事务部牵头开发的“山东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系统”自7月起在物理学院、经济学院进行了试运行。结合两个试点学院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意见,对系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并根据各单位报送的审核(批)人员信息与数据中心提供的人事数据对系统各审核(批)节点进行了配置,现进入扩大上线试运行范围阶段(副处级人员以下)。相关说明如下:

 

1. “山东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系统在学校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设置登录入口(http://pass.sd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3A%2F%2Fservice.sdu.edu.cn%2Ftp_up%2Fview%3Fm%3Dup),教职工通过输入统一身份认证信息进入,在办事大厅中进行操作。

2. 与出国(境)审批系统配套使用的返校系统同时上线试运行,教职工可实现线上发票审核、费用核销及总结提交等。

3. 系统使用说明文本及视频在进入系统中可下载、观看。

4. 教职工将可通过各校区的自助打印设备实现出国(境)批件的自助打印(正在调试阶段,现阶段如需要批件请暂至中心校区明德楼C315办公室国际事务部出入境办公室领取)。

5. 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的出国(境)审(核)批流程存在一定差异,将在近期进行添加和完善。

6. 试运行期间,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审批的线下办理服务仍继续提供。

 

欢迎教职员工在使用过程中反馈您的意见与建议。

联系人:阎老师 88362840   技术支持:袁先生  18844130926

 

 

国际事务部

2018年11月7日


   

山东大学因公出国(境)申请及返校系统使用手册.pdf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9-2020年度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高至亮同学在SIPCD 2018会议上获得美国化学会生物高分子最佳墙报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