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海外交流交换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7:15    作者:    点击:[]

4月2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海外交流交换项目宣讲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顺利举办。新加坡科技局(A*STAR)研究生院项目副主任Eugenia Chan作政策宣讲,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张佳琦、项目官员王岩、刘丛出席活动并作政策宣介。化学与化工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Eugenia Chan 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坡科技局(A*STAR)项目悠久的历史、取得的成就以及研究成果,她重点宣介了A*STAR项目的人才战略,讲解了新加坡国际在读研究生奖(SIPGA)、新加坡研究实习计划奖(ARAP)以及新加坡国际毕业研究生奖(SINGA)三类奖学金项目的项目内容、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鼓励支持优秀学子赴新加坡攻读博士学位。

会上,张佳琦说,留学交流项目对于学生在未来发展和规划上的优势,有利于培养更为宽广的视野,不断成长为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

王岩和刘丛分别对“国际学分”计划、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类型、学生资助体系和申请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为落实学校国际化战略,推动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培养更具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化学与化工学院海外交流交换项目宣讲会旨在通过增进学院学生对境外学习项目及政策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交流项目,感受多元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意识与能力。

上一条:关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申请通知 下一条:熊本大学2023年秋季本科生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