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53    作者:王玮    点击:[]

 

 

3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座谈会,交流支部建设先进经验,指导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解决当前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落细落实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京诚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对院党委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议反馈意见,研究制定了整改任务清单;通报了院党委20201年党建工作要点,细化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清单;集中学习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研究制定了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携手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思路以及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的思路。

参会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谈了各支部前一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和安排,指出了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教师代表也就目前学院的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侯兴合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在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之际,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排头兵,全力以赴推动化学、化工学科学科建设,奋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四个研究生党支部赴莱芜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