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22:52    作者:王玮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1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圣昆仑音乐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主持。

D235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好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汇聚全院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的坚持和发展,更加自觉地运用其立根铸魂。通过学习,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中显示出的磅礴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进一步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推进学科高质量快速发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