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5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近9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姜玮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脚踏实地 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认真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委在学院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党建和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今后两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瞄准目标,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辛勤的工作,努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赵希波同志作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刘红同志主持了党员大会,并就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候选人情况作了说明,并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全体参会党员本着严肃负责的态度,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从11位委员候选人中选举出了9位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本次我院党员大会以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山东大学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的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尊重和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此次党员大学,将对我院今后的改革、发展、稳定、和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政联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