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度部分社会奖学金(研究生)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8:39    作者:    点击:[]


全体研究生: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度部分社会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及金额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品德优秀,综合素质测评“良”以上。

   2. 学习刻苦努力,学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3.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对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诚汇双达奖学金:硕士研究生7人, 4000/人。

   ※新安化工奖学金:

   博士研究生: 2人,5000/人,其中1人为有机硅研发方向;

   硕士研究生: 6人,3000/人,其中3人为有机硅研发方向。

   ※利华益学生工作突出贡献奖:择优评选,不多于5人,3000/人。

   三、奖学金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hy@sdu.edu.cn 邮件标题格式:(研究生)+申请奖项+申请人+联系方式,截止日期为1122

   2.学院和企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申请人选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拟获奖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各同学应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不得出现各类项目填写马虎、敷衍了事现象,一旦发现,将取消该同学的评选资格。

   2.根据奖学金管理办法,各类社会奖学金原则上不可兼得。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11.18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度自强之星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