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8:0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安排的通知https://online.sdu.edu.cn/news/article-65562.html)要求,本学期讨论课就两个授课主题(“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与“打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展开,现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按照本科生院 《关于调整近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要求,《形势与政策》 课大部分班级将启用线上线下 AB 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 具体安排如下:

专题一:学号为单数的同学线下上课,学号为双数的同学们线上上课;

专题二:学号为双数的同学线下上课,学号为单数的同学们线上上课。


二、讨论课要求:

上课班级(大班)平均分成8组,每4个小组结合专业特色、围绕其中一个授课专题在课下进行讨论,并在讨论课上进行10分钟以内的展示及阐述。

展示题目不限,与专题相关即可,可为对专题里的某一句话、某一部分或某一个论点的探讨与看法,展示内容需深刻有意义,需充实有力,有血有肉,小组成员参与性强。在各小组展示形式上,鼓励同学们采取多种方式展示,但是也要防止只为活跃气氛、出效果,而忽视主题和格调的现象。

各班学习委员进行协调后,4112:00前,由一位学习委员代表填写《分组情况》,电子版发送至讨论课教师邮箱(吕永胜 lysheng@sdu.edu.cn;赵晓荃 zhaoxiaoquan@sdu.edu.cn ;吴楚妮 wcn0707@sdu.ecdu.cn;王晓雨 wxy2021@sdu.edu.cn),未加入小组的同学将没有讨论课成绩。


如对以上安排有不明白之处,请及时咨询讨论课教师。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

2022322


上一条:关于开展化学与化工学院 “携文点室,执明共处”宿舍文明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化学院2022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