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正直集团、正直实验学校山东大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21:01    作者:    点击:[]

正直集团、正直实验学校山东大学招聘简章

一个企业的文化氛围,前景好坏离不开同上而下全体成员的一致努力和自我认同。

正直集团在山东地区矢志不渝持续招聘,提供优质管培岗位,通过与许多正直集团人沟通交流,能够切身体会公司人的果敢、善良、纯朴。

正直集团培养正直人才,对正直集团感兴趣可以加入济南校招群,投递简历

正直集团,正直实验学校山大站宣讲时间:1010日晚上18:30山大中心校区第二报告厅

欢迎各位山大小伙伴们的参与!

一、公司简介

正直集团是一家为民众创造美好品质生活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为所有人提供品质便利生活服务的生态服务圈,企业以“人、车、生活”为主题,布局“汽车服务、房产园林、优势教育”三大业务板块,已经成为一家多业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24月,秉承“做正直人,树正直形象,创一流企业”的企业愿景,从一家不足20辆教练车的小驾校,发展成为区域内知名的品牌企业集团。经过18年的发展,先后走过了“管理促规范、品牌创优势、合作谋发展”三个阶段。集团公司现有控股经营子公司25家,员工1800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30亿元,年经营收入20亿元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机动车服务板块业务涉及驾驶员培训、机动车检测、保险业务代理、保险公估、汽车救援、二手车交易、汽车美容装饰连锁、汽车维修等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全产业链,共有8项服务业务;地产园林板块涉及地产开发与销售、园林景观工程、苗木管养与销售、房产工程配套生产与施工、道路设施工程施工、物业管理等6项业务模块;教育产业板块是公司2018年新布局的又一服务产业,现在已经开展了初中和高中的基础教育工作,在教育板块立足起点高,创新模式多,必将成为正直集团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二、招聘需求

正直集团校招岗位申请表

就业方向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要求

管理方向

企业管理管培生

20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
 
3)服从集团安排进行轮岗,熟悉集团下属业务板块各公司业务流程;
 
4)轮岗后确定某业务板块,需要在6个月内达到指定业务一线岗位要求,一年内至少胜任两个业务岗位。
 
5)入职2年内可以竞聘管理岗位,达到业务主管水平。

财务管理管培生

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财务管理专、会计、审计相关专业;
 
3)接受集团财务统一管理调配,熟悉下属各业务板块业务流程、财务流程;
 
4)需要1年内达到出纳、会计岗位要求,胜任指定业务板块财务岗位;
 
5)入职2年内可竞聘财务管理岗位,达到财务主管水平。

房地产经营管理方向

物业管理管培生

20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物业管理相关专业
 
3)了解物业管理法规、物业设施管理,社区规划与管理知识
 
4)熟悉标准化物业管理流程,具备现代化的物业服务意识
 
5)入职后能够在指定物业项目,6个月内达到物业一线岗位要求,1年内胜任至少2各物业管理岗位要求
 
62年内能够达到项目主管水平

房地产管理管培生

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专业
 
3)熟悉房地产开发各阶段的工作流程
 
4)服从公司安排进行轮岗实习,1年内胜任房产公司指定一线岗位要求
 
52年内可竞聘部门主管,需达到部门主管水平


三、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出国研修、节日津贴、生活福利、带薪旅游、

绩效奖金、工龄津贴等。

四、联系人

牟先生

联系方式:0539-8386569/17660554396

简历投递邮箱:zhengzhirenli@163.com ,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 专业 籍贯”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大街与温泉路交汇

山东临沂正直实验学校

诚邀英才加盟

山东临沂正直实验学校位于临沂市河东区东部大学城,是一所现代化学校。学校设初中部、高中部,已于201991号开学,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范围

(一)初中、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

(二)韩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外语小语种老师。

(三)国学、心理学、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航模、汽车设计、书法、主持、棋类、足球、武术、舞蹈、体操、戏剧、STEAM等。

(四)数据分析与统计人员、课程研发人员。

二、招聘要求

(一)全日制2021届高校非师范类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二)具有相应学科及学段教师资格证,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计算机合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 (语文教师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三)博士、硕士及“双一流”高校的本科毕业生、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院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有特长的毕业生(凭相关证书)优先聘用。

()部分优秀的2020届毕业生。

三、福利待遇

(一)优厚薪酬:学校实行政府编制工资+校发工资的薪酬结构,初中不低于10/年,高中不低于12/年,博士不低于20/年;

(二)五险二金:交纳社会保险(五险)和职业年金及住房公积金;

(三)免费住房:学校职工公寓供免费居住;

(四)免费三餐:每月享受500元餐补;

(五)子女学费减免:教师在职期间,子女就读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六)成长的机会:享受每年集团的业务进修、专业培训,优秀者还可享受出国考察培训学习机会。

四、应聘办法

(一)应聘流程

填表--参加校园宣讲会/招聘会--初试--复试--签约

(二)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应聘登记表、汇总表(学校网站下载)、近期照片、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后在报名截至日前发至学校招聘邮箱lyzzsyxx@163.com。邮件主题及打包文件请按照“应聘学段+学科+姓名+毕业学校”方式命名。

五、联系方式

(一)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相公街道文化路与管仲路交汇处临沂正直实验学校。

(二)电话0539-2107727

17662860152 高老师

18606399906 孙老师

(三)邮箱lyzzsyxx@163.com

(四)网址:http://www.zzsyxx.com.cn/

(五)微信公众号:临沂正直实验学校

(六)QQ2985925583



上一条: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牧原集团2021全球应届生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