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21:13    作者:    点击:[]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综合型现代化制药企业,下辖全资子公司:湖南天地恒一现代中药产业有限公司、湖南天地恒一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湖南长沙,现有员工800余名,平均年龄31岁,来自全国二十几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大学及以上学历者占总人数的80%,研发人员占总人数超过1/4,形成了开放包容、积极上进的团队氛围。公司主要从事临床治疗型处方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湖南省内重点制药企业之一,研发实力、市场地位、发展速度等综合实力在省内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每年R&D投入10%左右。2018年进入“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2019年形成化学药和中成药并重的“一体双翼”市场格局,并开始建立创新药研发体系。

    天地恒一以“创建一家具有存在意义和价值的企业”为企业目标,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推动科技进步。我们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汇聚了一群具有创业精神和科学梦想的年轻人,信奉“诚信、敬业、奋斗、坚持、分享、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理想而奋斗。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及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及发展渠道


营销类

储备地区经理

40

市场营销、医药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基本工资2500+补助(生活交通通讯)2500+长途交通补贴+奖金
 
晋升:储备地区经理--区域经理


学术推广员

10

医药类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学历。

基本工资4200-8000+奖金
 
晋升:专员--技师--主任


市场助理

5


研发类

新药药理研究员

1

药理、药代、临床相关,硕士学历。

基本工资6000-8000+项目奖金
 
晋升:研发员---项目经理


医学经理

2


创新药注册员

2

药学、药剂学、药理学、制药工程,硕士学历。

基本工资6000-8000+项目奖金
 
晋升:专干--主管--经理


合成研究员

10

药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硕士学历。

基本工资6000-8000+项目奖金
 
晋升:研发员---项目经理


制剂研究员

15

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药物分析、药物化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基本工资4200-8500+项目奖金
 
晋升:研发员---项目经理


分析研究员

25

药学、化学、制药工程、食品工程,本科及硕士学历。

基本工资4200-8000+项目奖金
 
晋升:研发员---项目经理


中药工艺研究员

5

药学、生物制药、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药学相关,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基本工资4200-8000+项目奖金
 
晋升:研发员---项目经理


中药质量研究员

5


中药育种员

5


研发QA

2

药学、化学、制药工程,本科学历。

基本工资4200-5400+项目奖金
 
晋升:专干--主管--经理


管理协调员

2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历。


生产质量类

生产管培生

30

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工等生物医药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基本工资4200-5400+奖金
 
晋升:管培生--技术员--工程师


设备管培生

3

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工程管培生

2

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QC(中药)

6

中药学、中药制药等中药专业,本科学历。


企管类

综合管培生

10

药学、制药工程、人力资源、财经类、工商管理、法学、环保安全、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基本工资4200-5400+奖金
 
晋升:专干--主管--经理
 
具体岗位:人力资源、会计、产业政策研究、企划宣传、环保安全管理。




合计


180




三、福利政策

1、休假政策:依法享有带薪假(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特别享有带薪考试假、超长春节假和陪护假。

2、保险福利:购买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意外保险、大病医疗险及住房公积金)。

3、培训学习:不定期组织的内部或外派培训,与高校合作为员工提供在职学历教育。

4、后勤保障:提供免费早、中、晚营养餐和宵夜,人才公寓住宿(2-4人间,配备空调、网络、24小时热水、单独洗手间,另有公共厨房和健身房)、上下班通勤班车接送。

5、员工活动:设有各类娱乐设施,成立各类员工协会,工作之余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6、其他福利:定期出国游、定期健康体检及其他各项节假日福利齐全。

四、人才政策:

1、高校毕业生“零门槛落户”;
2
、青年人才筑梦工程:租房及生活补贴(对象:毕业2年内,新落户并在长工作):博士1.5//年;硕士1/年;本科0.6//年,以上补贴连续发放2年。购房补贴(对象:在长工作且首次购房):博士6万;硕士3万。

五、应聘方式

1、添加HR微信:17872317661(胡女士),咨询岗位详情及投递简历;

2电子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hr@hinye.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康天路109  

联系方式:0731-82728239(陈女士)

1a1c4995a60bd93cae90218168699960联系人微信及公司公众号:

 

 

上一条:京新药业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正直集团、正直实验学校山东大学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