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职工更换中国银行银行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我校职工更换中国银行银行卡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接中国银行历城支行的通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日前下发通知,自2015年1月1日起,全国性商业银行均开始发行金融IC卡,磁条借记卡持卡客户的存取现业务将只能在银行柜台办理,而无法再通过自动存取款机进行存取款操作(其他渠道仍可使用,如商场刷卡消费)。为方便山东大学教职员工银行卡升级,现将济南中行磁条卡升级IC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国银行代发工资的职工,请务必在2015年1月1日前到济南中行历城支行下辖8家网点柜台更换IC卡,我校职工原IC卡全部升级为金卡IC卡,并享受中国银行金卡客户的所有优惠措施。

2、我校职工在办理换卡业务后,由中国银行历城支行统一到财务部更换银行卡信息;我校职工在办理换卡业务时,请注意避开工资代发的当天,银行工作人员会提醒您换时间办理,请大家谅解,否则会造成您的工资代发失败。

3、其他事项请按照中国银行磁条卡升级芯片卡业务说明要求办理;凡见到通知后,请相互告知。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财务部(883)64452

 

 

山东大学财务部

2014年11月7日

上一条:学院专技岗位招聘工作日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2级本科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