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专技岗位招聘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学院关于2014年度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工作安排

根据《山东大学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通知》(山大人字[2014]127号)文件精神,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核小组(见附件一)。学院对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申报、资格审核

网上申报:符合岗位申报条件拟参加申报2014年专业技术高一级岗位人员(教师系列、其他专技系列),请登陆人事部网站/晋升考核。

 

 在个人信息中审核完善信息

 在人事工作中进行岗位申请并打印一览表

 

 资格审核:11月18日上午8:00携带一览表(一式一份,B4纸双面打印)及相关证明材料在学院科研、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审核签字(注:实验教学中心、测试中心申报人员还需要所在中心审核),审核后的一览表交到学院305室,一览表在学院内公示5日;资格审核小组进行资格审核。

二、预答辩、述职

预答辩:11月19日下午2:00在学院会议室,组织申报教师四级岗、副教授三级岗且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进行教学答辩,教学答辩通过人员进行学术答辩。答辩准备PPT文件,每人不超过10分钟。

述职:11月24下午2: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中级评聘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资格审核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教师高级岗位应聘人员进行述职,每人不超过5分钟,按照岗位数1:1的比例推荐教师三级岗人员,评审副高级及以下岗位人员;资格审核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教师外其他专业技术高级岗位应聘人员进行述职,每人不超过5分钟,确定推荐人选及顺序。

三、公示

中评会推荐、评审结果及应聘材料在院内公示5日

   四、几点说明

申报教师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须送交:任现职以来发表的论文、著作代表作的原件及复印件,高级职务须提供3件,中级职务提供1件;任现职以来取得的成果及业绩获奖证书、鉴定证书、专利证书、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原件、复印件各1份;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4年11月14日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4年度

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核组成员名单

 

 

组  长: 郝京诚

成  员: 陈代荣   黄锡荣  宋其圣    

孙宏建   杨延钊 

 

工作人员:刘  英  季书豫 

         孙立新  赵  军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4.11.14

 

 

教学答辩:每人准备一份PPT文件,概括总结申请者本人承担教学工作(尤其是本科生教学)的基本情况,在提升教学水平,改进教学质量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和影响等。

基层学术委员会依据《山东大学关于落实教师本科教学基本工作量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山大教字[2012]91号)、《山东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山大字[2005]16号)、《山东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教学工作规范》(山大教字[2012]34号)等文件从师德表现、教学业绩、教学贡献、教学成果等方面对申请人进行评价。

学术答辩:概括总结申请者本人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解决的实际问题,所做工作的意义,并对上岗后工作设想、可能实现的突破进行展望。

基层学术委员会从科研态度、人才培养、学术产量、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申请人进行评价。

 

上一条:专技岗位招聘、岗位聘用、岗位聘期考核日程安排调整 下一条:关于我校职工更换中国银行银行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