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聘请短期境外专家资助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通知

        请务必于10月27日前将《聘请短期境外专家申报表》院领导签字后交到学院305室,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学校。

                                                                                                                                              化学与化工学院

 部门通知:国际事务部

关于接受2014年度第二批聘请短期境外专家资助计划申报的通知

各院部及直属科研单位:

 

根据2014年度第一批聘请短期境外专家资助计划的执行效果以及经费结余情况,国际事务部决定于即日起接受本年度第二批聘请短期境外专家资助计划的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配额

第二批短期专家资助暂不设名额限制,国际事务部将根据经费结余以及各单位的报送情况下达立项资助通知。

二、资助范围和标准

根据新出台的《山东大学引进国外人才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山大外字【201441号)(附件4)的规定,自20147月起将对短期专家项目的资助内容和标准适当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         资助专家来校时间为3-5天。专家来校时间的超出部分由邀请单位自行处理。

2.         对专家来访的资助范围包括专家住宿费和专家生活费(指专家来校工作期间的餐费、市内交通费,及其他个人开支费用)两部分,其资助标准为:
 

资助标准

专家住宿费

实报实销,上限为500/

专家生活费

包干领取,400/

 

三、申报及审批程序

1.         以学院为单位根据各自需求提出项目资助申请,提交申报表和汇总表。

2.         国际事务部于1027日前集中受理2014年第二批项目申请。

3.         国际事务部对各项目申请进行复批。

4.         国际事务部在受理申请结束的一周内公布资助计划。

 

四、申报材料

1.         《山东大学2014年度聘请短期境外专家申报表》(附件1

2.         《山东大学2014年度聘请短期境外专家申报汇总表》(附件2

 

五、申报截止日期

各聘请单位请于1027日前将填写完整的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wgzj@sdu.edu.cn,纸质版交至国际事务部引智办公室(中心校区明德楼C309室)。

 

六、其他事项

1.         第一批提交申请但未获得立项的短期专家申报将自动获批第二批资助计划立项。批准立项名单见附件5

2.         对于20141-6月间已实施的来访活动,如经批准获得资助,将继续依照2013年短期专家项目资助标准执行(资助来访时间为4天至2周;每位专家包干资助3000元);20147-12月间的来访活动,其资助标准按照本通知的内容执行。

3.         本通知未尽事宜,均参照《山东大学短期境外专家聘请工作管理办法》(附件3)的规定执行。

 

七、国际事务部联系人

        纪超群   65687

电子邮箱:wgzj@sdu.edu.cn

 

 

 

附件:

1.      《山东大学2014年度聘请短期境外专家申报表》

2.      《山东大学2014年度聘请短期境外专家申报汇总表》

3.      《山东大学短期境外专家聘请工作管理办法》

4.      《山东大学引进国外人才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5.        自动获批第二批资助计划立项名单

 

 

 

                                                                                                                                          国际事务部

                                                                                                                                              2014109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安全与我同行”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验室安全自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