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安全与我同行”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同学: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强化公共安全体系和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中国梦之安全梦”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题。要想实现中国梦,必须要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这是解决安全生产的途径。每一位中国公民必须树立安全生产的意识,切实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院拟举办“安全与我同行”主题征文比赛通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安全与我同行

二、活动对象

化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141012---20141025

四、相关要求

    1.文章内容需积极向上,紧扣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学习、生活情况,表达真情实感,不用空话、套话。

    2.体裁不限,字数在1000---3000字。

    3.需提交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严禁抄袭。

    4.作品统一以word格式发送,在邮件正文和作品结尾处分别注明姓名、学号、班级和联系方式。

    5.作品标题采用华文中宋小三号字居中,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字,行间距1.5倍,段后间距0.5行。

五、征集方式

参赛同学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发送到征文评选指定邮箱 sdhy2012dzb@163.com

六、奖项设置

    根据活动参与人数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  李强:18366119517  王鑫:18366119230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22013级本科学生党支部

20141014  

上一条:填报2015年度拟举办和申办国际会议通知 下一条:聘请短期境外专家资助计划申报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