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估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划拨建设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评估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划拨建设经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本科课程建设,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加强本科课程中心平台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本年度将向学院划拨课程建设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申请

请各单位对照《山东大学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试行)》的要求和标准,对本学院在“山东大学课程中心”上建设的课程网站进行评估,统计达到优秀课程(A类)和合格课程(B类)建设标准的课程网站情况,填写达标课程网站汇总表(附件1),提交到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学院上报情况进行审核,而后公示。公示无误后,按照每门优秀课程(A类)5000元、每门合格课程(B类)2000元的标准,向学院划拨课程建设经费,由学院统筹用于学院课程建设。

二、几个需说明的问题:

1、参评课程限在“山东大学课程中心”创建的课程网站,不含由课程中心直接跳转到课程中心平台服务器以外的其他网站。

2、教学视频必须有本课程教师团队的教学录像,B类课程教学录像不少于10学时,A类课程需有课程全程教学录像。

3、网站评估阶段,浏览权限至少应为“校内师生”。

三、报送要求:

1、各单位报送截止时间:2014515

2、请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course@sdu.edu.cn,纸质版签名盖章后送明德楼B-107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课程建设科。

 

其他事宜请咨询:62852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459日         

 

 

附件1《课程中心达标课程网站汇总表》

附件2:《山东大学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建设标准》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参赛候选人名单 下一条:关于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文献检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