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文献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文献检测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我校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学术诚信氛围,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抄袭行为的发生,学校决定今年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望各学院接通知后立即部署本学院的论文(设计)检测工作。 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检测方式、数量及要求

1、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由各学院具体负责进行。 检测名单由学院按照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抽取,抽取的名单须在学院网站公布。学院应严格按照随机抽取的名单进行检测,不得在抽取名单外事先为个别学生检测。

2、抽取比例为毕业生的20%,具体检测数量见附件2。

3、检测不合格的论文(设计),经修改后可再检测一次。 学院上报初检不合格论文(设计)数量,本科生院再分配复检篇数。

4、各学院子帐户的用户名、密码与去年一样。

二、检测时间及流程

本科生院于第11周开通网络检测系统。学院可根据本学院的教学安排,进行论文(设计)检测工作,具体检测时间由学院自行安排,系统检测时间截止为6月10日。

 

三、检测标准及要求

1、检测论文(设计)的文字复制比例在30%以内(含30%)视为合格,超过30%的视为不合格。

2、检测不合格的论文(设计),修改后学校再提供一次复检机会,复检合格后方可参加答辩,复检不合格者,不予答辩。

四、检测论文(设计)的电子文本格式和文件名格式

为便捷快速检测论文(设计),提高检测效率,学校要求所有须检测的论文(设计)采用统一的电子文本格式和文件名格式。

1、电子文本格式为:2003版Word文本;

2、论文(设计)电子版的文件名格式为: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例如:谢赛格_200802123_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影响因素研究.doc

五、具体检测方法和流程见附件1

六、其他说明

1、论文检测系统由本科生院出资购买,检测指标仅限于为本学院毕业生使用,各学院不得为外单位或其他学院的学生检测。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全校通报批评。

2、教务员老师可根据附件1的流程进行操作,有问题请与本科生院实践科联系。

 

 

附件1:“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学院级帐号操作说明

附件2:各学院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抽取数量

本科生院

2014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评估课程中心课程网站、划拨建设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一期(2011级)开放创新实验项目结题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