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期(2011级)开放创新实验项目结题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项目组及其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山东大学201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精神,现将校级和院级项目结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材料及上交时间:

 

1)纸质材料:各项目组下载学校通知中的附件1:《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填写后一式两份,详细结题报告材料一份(详细的结题报告材料首页应注明课题项目名称、完成人、合作人、学院、专业及年级;内容字体小四号仿宋体,1.5倍行距;均用A4 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如:

项目编号:2012089

项目名称:吡啶导向的环丙烯C-H键活化及功能化

 

     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级:2010

     业:化学

指导教师:徐政虎

人:张镕驿

者:徐梦真  白 晶 侯胜珍

 

20135

2)电子版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书、详细结题报告材料和项目组成员心得体会(每组一份,同组几个人的心得排在同一个word文件里)。电子材料的文件名为该项目的校级编号和组长的名字及文件名称,如“2012089张镕驿结题报告书”、“2012089张镕驿组详细结题材料” 和“2012089张镕驿心得体会”。心得体会请附有作者的照片或小组合影。院级项目可不填编号。

3展板设计稿:为了更好地展示和交流各组的成果和收获情况,各项目组需制作一份展板展示参加科研活动的情况和收获,展板大小为90cm(宽)×120cm(高)。

展板范例如下:

 

4)结题材料上交时间和地点:各项目组请于5月16日将纸版交化学老楼333室尉云平老师,同时在该室填写汇总表,电子版和展板设计稿发送到ypwei@sdu.edu.cn。同时抓阄排答辩顺序

 

2.结题答辩时间5月17日(周六)上午8:00-12:00,当天早晨7:30到化学新楼二楼会议室和报告厅做准备(答辩用的ppt的文件名提前改为答辩排序号和组长的名字)。

答辩要求:各项目组必须准备ppt文件进行答辩,每组派一人现场报告,时间为8分钟以内,评委老师提问2分钟,其他组员也可回答提问。请遵守时间。

 

3.经费报销:校级重点资助项目准备1000元发票;校级一般资助项目准备600元发票,院级项目准备500元发票(具体报销范围请参见学校通知中的附件3:《经费报销要求》。发票背面要签上导师、组长共计2人的名字,每张发票都要签。定额发票要附明细清单,买书的要注上书名。请尽早联系指导教师准备。发票也于5月16日交化学老楼333室尉云平老师。


                                                          
 开放实验室

 

上一条:关于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文献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