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发展 >> 正文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11:03    作者:    点击:[]

一月

上年度工作总结、数据统计汇总等工作;

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摸底、规划工作;

三月

党委安排本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名额及上半年发展计划;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

党支部启动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工作;

四月

党支部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的确定和考察,上报党委相关材料。

党委审批,报校组织部备案。

五月

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完成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短期培训等系列工作;

六月

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提交考察报告;

完成预备党员的吸收、宣誓、转正等系列工作;

毕业生党员关系转出等工作。

九月

完成新生(研究生)组织档案审核,包括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考察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环节的人员档案材料的审核、汇总统计等,并开展考察确认工作。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

党支部启动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上报党委相关材料。

十月

党支部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上报党委相关材料。

党委审批,报校组织部备案。

十一月

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完成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短期培训等系列工作;

十二月

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提交考察报告;

完成预备党员的吸收、宣誓、转正等工作;

完成本年度工作总结、数据统计汇总等工作;

启动下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摸底、规划等工作。

发展党员的常规工作:

支部随时接收入党申请,开展日常培养工作,党委每个月15日前都新收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的申报、备案材料。15日后,召开党委会讨论,及时反馈。学院党委不定期举办相关的业务培训。


                                    201971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支部换届增补选举工作流程 下一条: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