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14    作者:杨晟浩    点击:[]

 

1114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心连新,化未来”2020年迎新晚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郝京诚,副院长陈代荣、占金华,党委副书记关勇、孙国翠,以及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2020级新生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你最最最重要》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院长郝京诚致辞,祝贺2020级新生加入化学大家庭,同时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二要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个全面的高素质人才;三要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班主任老师们带来的诗朗诵歌颂了疫情期间伟大的逆行者;程世博老师带来一曲《心如刀割》,句句动情,展现了化院教师的别样风采。一首深情满满的《我爱你,中国》,用歌声唱出对祖国最真挚的爱。《魔鬼中的天使》与《光年之外》强强联合,让动人的歌声流淌在音乐厅的每个角落。由2020级化基班带来的话剧《回望-奋进》用别出心裁的表演方式,向观众展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那些漫漫历史长河中的民族脊梁,用崇高的人格、坚定的决心为华夏民族铸就了一座又一座精神的丰碑,他们铿锵的话语流传至今,催人奋进。

激昂高亢的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开启了晚会第二阶段的表演。一套行云流水般的武术《气有浩然》凸显了中国国粹的魅力。动听的歌曲串烧《不为谁而做的歌》和《Love Story》讲述了关于爱的历程与其中的感动。山东大学曲艺团的同学用包袱连连的相声《炼金术师》戳到了观众的笑点,引来一片欢笑。多人合唱的歌曲《彩虹》扣人心弦,用温暖的音符触动人心。

 

2020级化学二班带来的《小人舞》新颖有趣带来了第三阶段表演。舞蹈《Kill This Love》与《斯芬克斯之谜》精彩劲爆,让人眼前一亮。《NEW BOY》、《成都》的串烧激起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闭幕曲《仰望星空》空灵温暖,也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晚会期间,学院举行了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郝京诚为学院新聘任的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学院还对2020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占金华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46期(总第968期)稷下风讲坛 下一条:大型仪器公共技术平台举办第一期青藤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