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7:23    作者:    点击:[]

9月23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参加座谈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职工集体学习观看了《立德树人 铸教育之魂——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光荣的使命》及百廿校庆《元素世界》专题纪录片,共同学习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体悟人民教师光荣使命。座谈会中,新进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及教学科研感悟做了深切交流。

在座谈环节,学院教师代表陈代荣、宋其圣、郑利强教授从个人求学、执教、科研经历出发,分享了他们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数十年以来的有益经验。宋其圣教授勉励青年教师们要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为宗旨,热爱教学、坚持科研,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做一名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郑利强教授提醒大家要做好角色转换,针对不同学生情况进行个性化指导,以国际化视野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陈代荣教授提到,要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人生规划,在交流中培养学生兴趣,持续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对新进教职工加入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发展机遇、主动迎接挑战,以学院前辈为榜样,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耕教学科研一线,勇担“为国育贤”光荣使命,在不同岗位上书写“强校兴院”新篇章。

参会教职工表示,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分享感情深厚、内容丰富,听后收获颇丰。自己也将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不懈做好教学科研,在立德树人上做表率,在教书育人上做先锋,勤奋努力、用心耕耘,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班子成员、机关及各中心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社会实践立足专业扬帆起航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开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